言沐柒

所有作品只在公众号“沐柒之语”与本账号有发表。

《那一晚的事》玉梦cp(一篇完)

顾晓梦:

那晚,我躲在阴暗里,待李宁玉推门的那刻,立即将她抱了个满怀。

那晚,我想说的是:玉姐我好怕,我真怕你会回不来,我真怕我会失去你。

那晚,李宁玉向我撕下了她的面具,她要我答应她一件事,我也问她要了一个承诺一个条件,我答应她的事我做到了,可她却骗了我。

最终,蝴蝶飞出了牢笼,代价是,往后余生的思念。

——

李宁玉:

那晚,老鳖死了,那晚,我决计要取消地狱变计划,为免迟则生变,我还必须要加快,我的计划。

那晚,一具温热的身子突然从黑暗中冒出将我紧紧拥抱,我贪了片刻,只是片刻。

那晚,我撒了一个大谎,好在她最终还是没敌过我的坚持,答应了,但她还问我要了一个条件,一个不该答应,却无法拒绝的条件。

最后的最后,临死前,一束白光带着偶然的音符打在了我的身上,那束光,是我的救赎,也是劫。

——

“玉姐,那句话,你听懂了对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死亡似乎是我征途路上的仆人。”黑夜里,顾晓梦的眼眸一闪一闪,眼底全是期翼着希望的光。

“玉姐,你不肯答应是不是?”不待李宁玉回答,顾晓梦又急急的问。

床上,她靠坐着,顾晓梦一只手撑在她身侧,一只手撑在她腰部旁的枕头上,半个身子都压了过来,眼神越发灼灼的看着她。

李宁玉被这目光看的脸色发热,这么浅显的暗示,她懂。

这是条件,也是最后的请求,顾晓梦希望她能接受她的爱。

“我以为,你也听懂了。”李宁玉没有挣扎多久,便大方的选择了放纵。

这是她能给她的,最后的纵容,也是她给自己的,最后的仁慈。

“什么?”顾晓梦的心揪起来,她一下没听懂,脑子里又慌又乱,努力会想着李宁玉说过的每一句话。

“偶然,听说,你很喜欢徐志摩的偶然。”

啪,一朵烟花,忽的在顾晓梦的脑子里炸开,这次,她听懂了。

“玉姐,我就知道你不会不管我的。”顾晓梦又扑了上去,将李宁玉紧紧的抱了个满怀。

“傻。”李宁玉轻笑着轻拍了拍顾晓梦的背,“不过,我仍不同意那句话,我还是希望你永远都不要轻视死亡,安然的度过你的每一个生日,直至八十岁,甚至更久。”

“玉姐,你别这样说,我害怕。”顾晓梦的心下意识一揪,她觉得李宁玉的话不像是嘱咐,更像是诀别。

“若有知心见采,不辞偏唱阳春。”李宁玉还是秉承了一惯的风格,没有直白的回复顾晓梦的话。

这句诗,表面似是示爱,人生若能得一个知我心的人,我愿唱尽阳春白雪,将一切美好的东西都奉献给她。内里却是绝心,得一知我的人,值得我奉献一切美好。

“此时相望不相闻,愿逐月华流照君。”

“得成比目不辞死,愿做鸳鸯不羡仙。”

“换我心,为你心,始知相忆深。”

“重叠泪痕缄锦语,人生只有情难死。”顾晓梦字字都在诉衷情,字字亦在表决心,她不爱做笼中鸟,却愿为爱缠绵,不怕到黄泉,只怕人孤零。

“好啦。”李宁玉宠溺的推了下顾晓梦的额头,故意逗她。“我知道啦,知道你诗读的好。”

“玉姐!”顾晓梦羞恼的撅起了唇。“你知道我意思的。”

“嗯,不过,你一下说那么多不累吗?”

“不累,再说最后一句。”

“什么?”

顾晓梦又将身子压过去了些,凑的更近,目光更深情的道:“我爱你,如鲸向海,如鸟投林,不可避免,无路可退。”

顾晓梦这如飞娥扑火般热烈的爱,震的李宁玉心尖一颤,梗了好久都没说出话来。

“好了,不早了,睡吧。”

“好。”顾晓梦跟着躺下,而后忽然极快的吻去了李宁玉眼角的一地滴泪光。过了半响,见李宁玉没反应过,又道:“玉姐,我能抱着你睡吗?”

李宁玉没做声,只是僵了一会后默默的翻过了身子,不是拒绝,是默认。

“玉姐!”顾晓梦将李宁玉抱的很紧,手臂一寸寸的缩,从腰身肩颈处开始合拢,忽然,臂下触到了一大片柔软。

黑暗中,两人皆是一愣,僵了身体,而后,又不知是谁先吞了口口水。

接着,李宁玉的耳边,便响起了越发急促的呼吸声。

“玉姐,我想吻你。”

“可以吗?”在问出这句话时,顾晓梦的唇已经吻了上来。

李宁玉惊诧的挣开眼,本事羞恼的想说她两句,却在看到顾晓梦闭着眼小心翼翼到连睫毛都在紧张的扑闪时,放弃了想法。

算了,这个霸王,任她去吧。

“玉姐。”不够不够不够,她想得到更多,不想只在唇上碾舐。“玉姐,放松点,别咬牙。”

“顾上尉!”李宁玉微恼的推开顾晓梦的头,嗔怪道:“一味的得寸进尺,是不道德的。”

“道德?谁的道德?这世还有不长眼敢来约束我顾晓梦的东西!”

“你是强盗吗?”李宁玉睁大了眼。

“我可以是。”顾晓梦笑着,势在必得。

“那我要是不愿呢?”

“你有不愿吗?”顾晓梦埋首进了李宁玉的脖颈间,深闻了一下李宁玉的味道,半撒娇道:“我记得我的玉姐已经答应了。”

“什么时候?”

“那个条件。”

“那个条件不是已经用完了?”

“谁说用完了?是玉姐理解错了,我可没有明说就是那个啊!”说完,顾晓梦还俏皮的朝李宁玉眨了眨眼。

“……”半响,李宁玉无奈的淡淡一笑,常年算计人的她,居然被一个孩子给耍了。罢了罢了,都随她吧。“我想,我大概惹了位祖宗。”

“玉姐说错了,你惹的,是你的晓梦。”

晓梦?我的晓梦。这几个字一直热热的熨贴在李宁玉的心头。

不得不说,顾晓梦在转移人注意力这点上,还是很有一套的,不知不觉间,她竟连被解了扣,都未曾察觉。

“不要,晓梦。”

“不,玉姐,你得要。”

“晓梦……”

顾晓梦稍稍缓了动作,安抚的反握住了李宁玉不安的手。“玉姐,相信我,会舒服的。”

顾晓梦总是这样,有一股令人无法拒绝的力量,四目相对中,慢慢的,李宁玉松开了抓着衣服的手。

偏过头,闭上眼,默默的咬唇暗暗不安的抓紧了身下的床单。

“顾上尉,要注意分寸。”

“我懂得,玉姐。”

顾晓梦终于得偿所愿,将手伸入了李宁玉的衣下,随后的一切,水到渠成。

(这玩意不好写细,自己想象吧。)

“玉姐,玉姐,我的玉姐……”

“你真的属于我了,是吗?”

这一夜,顾晓梦纠缠着李宁玉,在她耳边诉了很多钟情,要了很多保证。这些话,李宁玉句句都有所回应,只不过她的回应,无一例外都是逐渐加重的喘息。

“对了玉姐,那吴志国可不是什么好人,你以后得离他远点。”

“他总对你图谋不轨,每次他看着你的时候,我都恨不得把他眼珠子挖出来喂狗!”

“玉姐,你听到了没?不许和他离的太近。”

“玉姐……”顾晓梦见李宁玉总不理她,故意重重一顶,惹的李宁玉差点惊呼出声,直接就赏了她个白眼。

“你怎么这么霸道啊?”

“玉姐……”

顾晓梦委屈的拉长了尾音,还不待她说什么,李宁玉便立马投降道:“好了好了,怕了你了。”

“这么说,玉姐是答应了?”顾晓梦立时兴奋的满眼冒光。

“是啊,祖宗!”李宁玉撇了撇嘴满眼无奈。

“我就知道玉姐最好了!”

“别……”李宁玉忽的吃痛出声,整个身子都躬起来了些,某个地方更是火辣辣的疼。

“玉姐,你没事吧?”顾晓梦吓了一跳,手僵在那不敢再动。

李宁玉白了她一眼,本是想出声责怪的,但一看到某人那张狗狗似的委屈认错脸,又只能有气没地出的自己咽下,反安慰道:“没事。”

“那玉姐,我帮你揉揉?”

“不用。”

“用的用的,玉姐,我手法很好的!”

“……”

“顾晓梦!”

水渍淋淋,分不清是汗,还是别的什么,夜还很长,星光如春水般粼粼,很衬今天的夜。

不知过了多久,顾晓梦终于停了下来,餍足的拿着李宁玉刚刚抓床单抓到泛白的手,像小孩得了新玩具一般,好奇又稀罕的反复把玩。

“玉姐,你觉不觉得刚刚这双手抓的若是我的背,会更美?”

“别闹,不早了,睡吧。”李宁玉夹紧双腿,把顾晓梦贪玩的手挤了出去,忍着不适翻了个身。

“别啊,玉姐,我们在来一次吧。”顾晓梦追了上来,又复把李宁玉压在了身下。“我刚刚就像猪八戒吃人参果一样,都还没尝出味。这回,你抱着我,好吗?”

“不要。”

“要。”

“我不要。”

“玉姐说不要就是要。”

“你无赖!”

“玉姐喜欢无赖。”

“唔……”

又一次云雨后,李宁玉颤着腿抱着顾晓梦,努力平复呼吸,平复好后,一股巨大的疲惫感又席卷而来,她恹恹的躺在那,闭着眼一动也不想动。

“好累,别闹了。”顾晓梦温热的身子贴着她,她即贪恋又害怕。

“不闹了,我抱你去洗洗,洗完我们睡觉。”

李宁玉少见的没有挣扎,任由顾晓梦抱着她进了盥洗室又出了盥洗室。

她实在太累了,累的连抬下眼皮,都觉费劲。

擦拭完后,稍稍恢复了点体力的李宁玉推了下又凑上来的顾晓梦。“去穿衣服。”

“不要,我喜欢贴着睡。”

“听话晓梦,如果他们半夜突然闯进来了,怎么办?”

“他们敢!”

“晓梦……”李宁玉加重了点语气。

“好吧。”顾晓梦不情不愿的去穿衣服,顺便把李宁玉的衣服也一起拾了上来,刚穿完,她就又迫不及待的扑向了李宁玉,隔着被子紧紧抱着。“玉姐,我想……”

“我累了。”李宁玉等不及顾晓梦说完,便赶忙打断。

“我不是想那个!玉姐你放心,我真的不闹了。”

“那睡吧。”

“我想抱着你睡。”

李宁玉没说话,侧过身背对着顾晓梦,这回是拒绝,但顾晓梦还是厚脸皮的凑了上来,一只手从李宁玉的肩颈下穿过抱着李宁玉的肩,一只从上而下的一直顺着李宁玉胳膊的轨迹包裹着她的手腕,这个姿势可以让她将李宁玉抱得很紧,可就是苦了李宁玉了,这个姿势,她怎么睡,都觉得不舒服。直到换了个用手撑头的动作,才觉好点。

“玉姐,你有没有听到钢琴声?”情欲退后,想起明天的处境,想起四伏的危机,顾晓梦不由得又惆怅了起来。

“应该是龙川大佐吧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睡吧。”

月色渐浓,夜里,两个彼此温暖的人,贴了一夜。

评论(19)

热度(739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